2009-07-28

熟悉的感觉

上星期六和好友去柔佛meet一位朋友,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她~
第一次见面,没任何交谈,甚至她叫什么名字,我都不懂耶 =="
而我还是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作风~ 喜欢静静的坐在哪儿聆听。
对她的印象深刻是因在她身上仿佛看到当初的自己~
第一次踏进这大城市的我,笨笨又土土的我,什么都不懂的我 ...

也许人生就像杯苦茶,苦尽甘来,却又带点沧桑无奈的味道吧!

7 条评论:

Jiasheue 说...

哈哈哈
如果是我,我静不下来的
一直废话的
免得冷场嘛

最后一句
说得很对。

毛毛 说...

我好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噢 =0

Florence 说...

当一个人做一些自己没做过的事时...很自然的就没好到去哪里...没有一个人生出来就是天才:D

其实我也是个蛮喜欢听多过讲的人...
但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好像太over静了...
所以没办法咯...
现在我都学习去"8"了!!哈哈
你也一起加油吧!^^

毛毛 说...

好的,靓女 =p
我们一起加油咯。
aligaToR ^.^

~sweetheart~ 说...

我想说的是~

你好像以前的我,爱静静地坐在旁聆听。不知何时,我被这座繁华的城市洗炼了...看到任何人都能挤出话题。渐渐地失去了原来的自己...哈哈^^

小虫 说...

哎呀~~~你应该开始开导她嘛~~~
酱她不是笨笨下去 XD

毛毛 说...

sweetHeart:
如果要我挤出话题啊~
就是只有两个人的时候
hehe...^.^

嘉进:
~~~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哦~~~
哈哈,还是会怕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