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3

随遇而安

过渡担心多变的人生,也许会失去原有的精彩;
无需害怕它的变化,改变能改变的。
.....往往比一成不变活得更快乐吧!

也许做人懂得随遇而安,生活也就可以开心些。

10 条评论:

Jiasheue 说...

嗯。。
一切顺其自然吧^^

毛毛 说...

一却随缘就好 =)

Feeling 说...

haiz...............

毛毛 说...

早安,加油 =p
我对你有信心!

kukuciao~ 说...

我变,我变,我变变变!不小心变成猪八戒就糟了~

Florence 说...

有改变才会有成长.

小虫 说...

改变了就去适应啊~~现代的社会是酱的哦~~!
我只是担心没钱吧了~哈哈哈哈哈哈 XD

毛毛 说...

kukuCiao:
我变我变...变成了嫦娥! haha =p

florence:
喜欢这句~ 有改变才会有成长。

嘉进:
哈哈,如果这世界可以为我们
而改变多好呢!

keon 说...

人生懂得簡單是活得最痛快的
別讓繁文俗節給糟蹋了

毛毛 说...

早安
keoN
有道理~
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