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2

雨后的早晨

喜欢雨后的早晨,感觉空气特别的清醒;
喜欢在那时漫步,感觉好舒服好自在的。
但今早的雨还蛮奇怪的耶,我家哪儿停雨了;
但工作这地方却下着倾盆大雨...。
让原本心情愉快的我一下跌到了谷底。
昨天的我好糊涂哦~
既然把洗澡液当成了洗发水 =="

9 条评论:

麵包 说...

喜歡雨后的空氣
但是霾害的關係
空氣一下子就不再清新

這城市
怎麽了

毛毛 说...

这城市
生病了

Jiasheue 说...

这个时候,到屋外走走
很好呢~享受哈哈

我也曾经把洗澡液当成了洗发水
这个很正常啦
哈哈

Feeling 说...

我喜欢下雨的味道 =)

~sweetheart~ 说...

原来你也和我一样是糊涂虫...哈哈^^

我很怀念雨后,那青草和泥土混合的味道...

keon 说...

雨后的感覺最叫人漂浮。。。

蕴如 说...

天气凉爽到会不想起身哦~

Florence 说...

有时我喜欢雨天但有时不..
若我有需要出去又下雨就最另人讨厌...
很麻烦啊要拿雨伞=-=;;;
嘻嘻~我也是有试过不懂是把洗澡液当成了洗发水@@"还是洗发水当成洗澡液了...XD

毛毛 说...

snoW:
如果每天都是这样好心情
真好啊!

feeLing:
喜欢雨后的感觉 =)

sweetHeart:
哈哈,糊糊涂涂又一天...

Keon:
如果那时跑去淋雨,
感觉一定很棒...

蕴如:
特别想赖床啊!

florenCe:
下雨天,我最不喜欢的一样就是~
鞋子被雨淋湿了,不喜欢湿嗒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