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2

喜悦愉快

哈哈,今天的我好开心因为我的考试通过了丫
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科business law。
只要这科也顺利的通过,这个课程就算是顺利的完成了。
下个月的我又要去上课了咯 @_@

9 条评论:

Jiasheue 说...

恭喜你啊
终于可以轻松两下了!

毛毛 说...

谢谢啊啊啊!

~sweetheart~ 说...

快去放松一下吧!

毛毛 说...

好的,谢谢你!

小虫 说...

hehe~~~ gambateh!!
哦~酱不等于没得放松一下 ==

Florence 说...

恭喜你的考试通过了哦!!^^
希望你的business law也可以的顺利通过~:)

蕴如 说...

其实你今年几岁了?

kukuciao~ 说...

喜怒无常,不过这是人性,不过别像天气一样,哈~

毛毛 说...

嘉进:
早安.
没办法因为我的进度比其余同学慢了==

FLORENCE:
谢谢你!听同学们说这不好读的,
要背的比之前的还要多几倍,唉...

蕴如:
哈哈,今年的我26 LOL!!!!

KUKUCIAO:
你的名字还蛮特别哦!
HAHA,但偶尔我的情绪会像天气那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