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5

我的星期二

昨天去了一位朋友的生日会~ 场面还蛮尴尬的叻 ==
和他只在新年时只见过一次,平常都是以msn联络,
所以这次受到他的邀约,我就叫我的好友陪伴我去。
这家伙真很野蛮也很爱闹便扭耶,因他不让带朋友啊。
当时的我很想落跑的哦,但答应了他,我一定会去的。
因这是我的原则~
答应了别人的东西就一定要把它给完成,不然就不答应也不要去做!
再加上自己也有错,因事先没通知他一声:就私自带朋友过去了。
更气的是~ 把礼物交给他时,自己说不要的,最后自己又.... =="

去到哪才懂~ 他姐姐和他的侄女侄儿们会和他庆生;
他也只邀请了我和另一位女生去,没有其余的人啊!

他姐姐有为他准备了一个蛋糕,而我买的只是个小小的草莓蛋糕;
他既然要和它们放在一起合照,真的好尴尬哦 @@"
但见他看哪蛋糕后却好像很开心似的还吃得津津有味!
... 在那时候,我也可以察觉到哪位女孩不开心咯 =(

13 条评论:

Jiasheue 说...

呵呵呵
不是你的错啦
哈哈
最重要开心嘛

Piano_lover 说...

沒關系喇

人生會遇見很多這樣的事情

笑一笑就過去了

小虫 说...

errr...可是感觉真的很怪怪咯!!

毛毛 说...

snoW:
Yup Yup,
开开心心又一天。

pioNer lover:
谢谢你 =)

嘉进:
那感觉真的好奇怪
确实让我全身都不在的;
还好他家里的小孩子们
都很容易相处,吃完东西
的我就和小孩子们在一起
玩uno,哈哈...

Feeling 说...

那女孩该不会以为你是情敌吧。。。

Florence 说...

这种事情真的有时很难避免....
人生嘛就是有喜怒哀乐...
笑一个吧!!!:)
要快快开心回哦!!

毛毛 说...

feeLing:
我觉得是咯,...
和那女孩是同学;
但我们从没联系的,
突然知道这事后想见我,
也很好奇我的情史 =(

florenCe:
谢谢你哦! ^*^
决定把这问题抛在后脑了
一却随缘 =) 哈哈

小虫 说...

哈哈~~~他没加入一起玩 UNO 啊XD

毛毛 说...

哈哈~
我自己一人而已哦
他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 =p

那位女生就和他姐姐闲聊
呵呵...这举动不适合我的。
还是和小孩子玩比较安全!

因为我自己有个怪癖~
我想说时,你问我一句,我会回答你十句;
但当我不想说时,你问我一句,我答你一字。

不认识我的人,真的会受不了的哦!

书晴 说...

感覺可定覺得不自在吧?

毛毛 说...

豆豆,你好!对咯,好不自在。

本本 Jasper 说...

喜欢你的原则~~
初次来访~你好!

匿名 说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