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3

ever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

愤怒的背后,是一颗受伤的心灵;
如果真的了解,记得试去体凉它。

有天,朋友不小心说了些伤害了你的话,
试着退一步去了解他的处境;
也许会发现原来情绪的背后有着很深的无助,
无奈和期望~ 这些所有的攻击都是在向人求救。
因自己的自尊和恐惧~
把所有的情绪转为愤怒和攻击,
其实是渴望得到安慰和支持的。
不要把重心放在所见的为何上,
而是要思索为何有所见上。
了解一切后,自然就会宽容这一切 >.<

7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哇!很高深莫测啊。。。莫非施主要出家了?哈哈!

Jiasheue 说...

怎么我觉得你真的好厉害。。。
你说的,我都做不到

Florence 说...

有是人在愤怒下就说出一大堆伤人的话...可是其实他们心里也不好过...懂的体谅人...没有怀恨的感觉才是最棒的^^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毛毛,你被我tag了,嘻嘻><"

蕴如 说...

对!赞成!

fufu 说...

凡事都要查清楚哦
不要模模糊糊的傷害自己+別人 =p

毛毛 说...

feelinG:
" 善斋 "... haha..=)

snoW:
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
和自己的“底线”。

floRence:
yuP, 我同意!

草莓:
哈哈,我回tag了哦!

蕴如:
谢谢你!

fuFu:
是的,fufu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