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3

将心比心

最近身旁的朋友~ 因一点点的芝麻绿豆事情闹翻了。
是谁先点燃这把火的呢,
是谁把这事情夸大,搞得天下大乱的呢?
是谁对是谁错呢,身旁的朋友们,都爱莫能助丫。
无论站在哪一方都不会好过,只会伤了大家的和气,
唯一的办法就是保持沉默。。精神上的加油!
友谊是需要彼此诚心以待,需要空间和互相的宽容;
需要用真诚,用信任,用心去呵护它;
这样的友谊才会像大厦那样坚固持久。
如果我们都能够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,
就会避免许多无谓的争执和争吵;
人与人之间相处也变得更加和谐。

5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hahahhaah
最好就是不要插手哦
不然就會有麻煩的了
時間久了就會沒有事情的咯

Feeling 说...

无论这么闹翻,我和好朋友们都会很快没事的。很多时候生气就冲昏了脑袋,什么伤人的话也说出口。但是其实我们并不是真的那么讨厌对方。看在这么多年友情份上,都会没事的。。。

麵包 说...

可惜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。每個人都以爲自己是最受傷的人,往往忘了自己也傷害了人。或者都在等對方低頭,要對方認錯。可是,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麽做。然後等等等,最後,什麽都沒有了。

除非你真的很在乎,那就去行動。

旁觀者,我們,唯一能都做的,或許是打聽他們彼此希望對方能夠做些什麽。否則還是保持沉默好了~

Florence 说...

当火遮眼时...说什么都难了...
最好还是等他们冷静下来...
让他们自己反省..嘻嘻

毛毛 说...

fufu:
我好想好想把自己的看法
说出来的,最后还是忍了。
静静的什么也没做,
什么也没说。。。

feelinG:
她们却闹到~ 部落格and msn哦!
朋友先发一篇文章在自己部落格,
这是什么用意呢?

面包:
如果我不知道,谣言的来龙去脉
我绝对不会在乎,但我知道啊...
好想去替朋友“打包不平”丫。

florence:
丫丫,
希望她们可以早日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