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1

考完试的我

考完试的我,可以好好的歇一会儿了吖;
考完试的我,赖在床上,感觉特别舒畅;
考完试的我,和朋友们出去,感觉特别好玩;
考完试的我,在这周末里,看了两套电影哦!
最不喜欢被人冤枉被骗的感觉
偏偏今天的我在工作上都遇上了它们 >"<
和他们对话时,我的确有点怒火了,语气也重了。

不喜欢星期一上班,除了有“周一的蓝色忧郁”之外,
最不喜欢的就是~ 看到我的桌子全都丢满了一堆文件,
七早八早被顾客追这要那,一却准备好后,
既然致电和我说:现在不需要了!
.......天啊,晕了......

10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考完试?? cool!! 恭喜恭喜

星期一就是那樣的咯
因爲周末享受了
星期一就要用工上班咯
為接下來的周末加油 =p
all the best

毛毛 说...

yaya,上星期六刚考完了。
如果一却都顺顺利利过关,
就只剩最后一科的等着我去考了。

晴天 说...

终于考完试了, 呵呵, 好好的休息哦。。

Feeling 说...

不知道为什么工作上无论发生什么事,好像都不会怎样恼怒我得太严重。。。可能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都是过客,不重要的,而且也不是我太在乎的吧。所以希望你别为他们再生气了,不值得啊 =)

Siao麻雀 说...

考试的我,可以kisiao,
考完试的我,也是kisiao.
一个是读书读到kisiao,一个是玩到kisiao...




(你有多久没玩百万大富翁了,来我这边看一看...)

麵包 说...

呵呵~工作嘛~就是這樣的咯。周日的努力,是爲了迎接周末的到來~耶~~~

毛毛 说...

晴天:
谢谢!对丫,可以好好休息咯!

feelinG:
但我每天都需要面对那位顾客!
和他对话,听到他声音...
他呀,很喜欢找麻烦的,唉!

谢谢你,发泄完之后,
真的好多了!

麻雀:
好的,一定去看!哈哈...

面包:
如果这世上,无需工作多好呢!
haha!

小虫 说...

haha~考完试就对自己好点是对的!! XD

哦?!那种冤枉和被骗是真的不好受叻!但不要放在心上啦!

没有人喜欢星期一吧 XD haha

Florence 说...

恭喜你考完试了哟^^
当考完试relax时的那个moment...真的感觉比平时来得爽..哈哈...

至于你的工作...哇塞!你的顾客也太什么了吧...若是我也双眼不冒火才怪!

毛毛 说...

嘉进:
真的不好受的咯,好想去揍那位顾客呢。
哈哈...

florence:
aligatoR,对咯,
可以好好放松心情了。yea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