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5

就是不喜欢

我是个不喜欢逛街的女人,不懂为何?!
如果朋友们想要我陪她但走街,我是有这个耐心;
你就逛吧,我就在哪儿等你,看看些东西is ok 的。
我只会在~ 想要买东西时,或心血来潮时才去shopping;
但我要买的那样东西,一定要买到,不然我会脸黑咯。
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就会很开心而迫不及待de回家,
不会再去走走了,因为钱包空了吖,哈哈 = =”
我想要想要 n 有心要买的东西,即使多贵,我都会舍得。
但如果不是我想要的,即使是10块,我也会觉得它是贵的!
女生们一定要走街才会有是女人味的吗?
我不爱去翻看人家的衣服,只爱走马看花,这也不行吗?
当你想要我的意见时,你叫了我~ 才进去那服装店,也不行吗?
无所事事的我,看着朋友选东西,怎么他会觉得恐怖的呢;
无所事事的我,在哪儿发呆着,却说我不应该这样,
应该去见识见识,走街时就该去翻翻东西,而这叫见识吗?
我就是不喜欢这样,也没兴趣丫.
怎么翻怎么看它~ 感觉还是一样的平淡无奇嘛...

9 条评论:

Jiasheue 说...

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走人。。。
我有时候会这样

麵包 说...

嗯,有时我特地去到某一间商场,就真的值为了买一样东西,然后就走了。

呵呵~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虽然我是男生,但觉得性格和你很相近。不介意等别人shopping,可以有自己的方法消磨时间,发呆也好,看看路人也好,就是没问题。想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,一定要买到,再等一天也不行,不然脸色就不爽了。再贵都不放弃。

毛毛 说...

snoW:
=) 你也是啊啊啊!
上课,要加油0!不可偷懒。哈哈

面包:
yeah,me too,
我可以坐一小时的地铁,去到某商场就
只因我要买那牌子的衣服。

Kai and Baobei:
give me five,
哈哈,我们逛街的性格一样的哦!

Feeling 说...

我也是不喜欢shopping的~~

晴天 说...

其实我也是那种买了我要的东西, 就想走人的。。对于购物, 我想不太喜欢。。呵呵。。

小虫 说...

你该说,现在是我逛街还是你逛街 XD

Florence 说...

我是个爱逛街的人。。哈哈。。
可是最近我也是懒得去逛了。。
宁愿在家上网看。。
当然也是会为了一些想要买的东西才出门。。
若不是的话宁愿当宅女 XD

毛毛 说...

feEling, fLorence,晴天
太好了,感觉像找到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哦!
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是喜欢shopping的。
呵呵...

嘉进:
我会记得这番话的,haha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