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0

漂流的瓶中信

去海边~ 我最喜欢听海浪声,看看日落!
但这次去到海边时已是晚上8点左右了...
突发奇想的我们将有文字纸的小纸条塞进瓶子里,
再向着蓝蓝的大海掷出去。
而它是否会被幸运的人看见还是永远的被埋没呢?!

在电影里这类细节看得多,但现实的生活中还未试过呢!
把手中的瓶子抛向大海时,感觉好棒也很“酷”
因在沙滩的人都会看着你再干什么“傻事”咯
哈哈,但我一点都不再意,因我乐在其中也正陶醉着呢^_-
if at there 我收到一张罚单,我想那时的我会更“哭”o

希望它能把祝福带到任何的空间;愿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。
微笑也常撒在你我之间~ 望朋友们都开心快乐,健健康康!

11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我有做过这种事,有抛去大海,有埋在沙滩里。。。不过后来我觉得我在伤害着地球。。。太可恶了。。不可以原谅自己。。。

看太多电影不是好事啦,都是电影玻璃樽惹的祸哈哈!

Jiasheue 说...

我好好好久没去海边了。。。。
真的好好好久。。XD

fufu 说...

hahhaa 偶爾做這樣的傻事野蠻浪漫的咯
海邊+海風+日落 = 永遠都會給人舒服的感覺

麵包 说...

突然想去海邊

小虫 说...

我想如果,坐在海灘一下。應該會撿到不少的瓶子吧!hahha

Siao麻雀 说...

我可以感觉到,
刚去嘛~

毛毛 说...

feelinG..<
埋在沙滩里,我还没试过吖。
以后的我想要试试看o!hehe...

snOw..<
乘现在是假期时间,
可以去海边走走吖!

fuFu..<
同意,有机会还想再去呢。

面包..<
那就赶快take action
邀几位老友~
再一起去海边啦...=)

嘉进..<
呵呵,不懂是否会捡到我的吗 >.<

麻雀..<
那感觉一及棒呀。

小虫 说...

哈哈哈~那就看你有没有丢'中'我咯! ><

毛毛 说...

哈哈哈~
丢“中”你,没问题!
我的投篮可是最准的。

Florence 说...

你搞到我也很想现在去海边把小纸条塞进瓶子里丢进大海啊!

毛毛 说...

呵呵,记得找天得空时去哦。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