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6

成绩单

怎么老是考不好的; 怎么会是不及格的。
好伤心,伤心到哭了; 哭了一夜,起身时,眼睛都肿了!
也许有期望,失望时就越大吧。

现在的我又要努力再次的面对自己的挫败,
又要面对同学,家人们!唉...

真的很想放弃读书,不想再读!
但自己又“丢“了一笔钱在哪儿,
感觉很半途而废也很不甘心但又两头不到岸。

11 条评论:

小小的我 说...

gambadeh

小小的我 说...

缘分。。哇。。真的吗?怎可能酱巧

小虫 说...

伤心也无用~站起来吧!!!!
再‘战’吧!

蕴如 说...

这次不行,下次再努力!

你一定行的!

晴天 说...

不要氣餒, 好好加油哦。。我來祝福毛毛你。。記得不要輕易放棄哦~~ 加油!!

毛毛 说...

谢谢大家!

真的很感激你们~!
aligator!!!

麵包 说...

加油~~^^面包姐姐给你加油~

匿名 说...

不要轻易放弃!加油!

frm jooh

蓝玫瑰Emily 说...

恩 加油哦!!

不要气馁!!

凌迟魔女 说...

如果现在就放弃鸟
那先前的坚持就白费鸟..

*小霜 说...

我也来给毛毛加油打气!!!。。

加油!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