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2

蒲公英

是否有时候,是你执意太多,把责任担任在自己的肩上呢?
试看看在草地上的那朵朵小小的蒲公英吧!
它并不时特别美丽,欲自有它独特的风情。
当风来时,蒲公英的芒絮总是因风飞起,飘向远方。

蒲公英从不认为这个季节的风是因为它而存在,
但是它总是那么从容又自在。

这个世界也不会因为你的暂时离席就不存在,
必须处理的事情虽然重要,
然而更重要的是适时地休息,偶尔地离开一下下。

11 条评论:

小小的我 说...

u r?

小小的我 说...

a nice blog u hav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蒲公英的约定 xD

毛毛 说...

呵呵,我新加坡的毛毛!

小小的我 说...

你怎会有我blog?很高兴认识你

毛毛 说...

也许是缘分!!!

晴天 说...

我小時候最愛玩蒲公英~~

蕴如 说...

我也是很爱蒲公英的!!

小虫 说...

所以最近跑去旅行了~哇哈哈!

毛毛 说...

谢谢你们,来我的部落格走走!

我也是对蒲公英情有独中的!

国王雁 说...

我也好希望我是蒲公英
能乘着风飞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