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0

14.03.09 星期六

一寸光阴,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!
这是我小学时代,老是会听到老师说的一句话!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!
记得上星期的这时候(星期五)正是我准备回家的时候!
也没太多的时间去准备,是因突然想回就回咯!

因我上班是五天日的,所以就比较自由!
只是坐的长途巴士时间比较长!
回家做什么呢?回家...
吃,妈咪特地为我准备的红豆汤!也很好想念妈咪煮的饭菜!
以前,在家时老是嫌妈咪煮的菜,不好吃等等。
现在,在外面住了,才知道家里的饭菜最好吃,最温暖!

回到家乡我也有信息一位朋友,他,问他是否得空吗?

我还真幸运吖,这星期的他在家乡!没有出外地公干!

晚上的我们就一起出来用餐,走走,看戏,上网!

在车上,我最喜欢听着他哼歌!感觉好舒服好棒。

偶尔的我们两个都会静静的坐在一起!

就这样简单的,过了一个晚上!
明晚的我就要坐巴士上来,之后大家就要
各自的为自己工作岗位而忙碌了!
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也许久因这样,人们才会特别珍惜吧!
不懂我们以后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。。。
但我还是要谢谢你!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丽简单的回忆!
aligator。。。ganbatte。。。加油咯!

2 条评论: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要珍惜时光哦
呵呵

毛毛 说...

哦....... 好的!aligator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