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2

昨天今天明天

把昨天的压力丢给昨天,把明天的压力放在明天。
这样的我就可以尽量的在今天挥洒,
希望今天的我会活得更冲实更美好。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,加油咯!!

10 条评论:

麵包 说...

贊成~

為今天而努力!

加油~

Feeling 说...

哈哈!我已经开始享受着我的周末了!=)

小虫 说...

若我酱丢的话,晚上给人砍!哈哈哈~

周末愉快拉!!

fufu 说...

yeah good! 這樣才是享受人生

毛毛 说...

面包:
我们一起加油哦。

feelinG:
镇羡慕你哦,这么快就享受周末了。
周末愉快。

嘉進:
不要累坏身子哦,周末愉快。

fuFu:
haha, u too!!!

*小霜 说...

说得好!!

周末愉快!!。。

Jiasheue 说...

路过。。
你好啊。。很高兴认识你。。
我link你了哦~
^^

毛毛 说...

小霜:
早安,今天又是一个星期一咯。=="

SNOW:
呵呵,我也是!
谢谢。

Florence 说...

但希望可以没压力的一天....:P

毛毛 说...

我也希望,可以这样哦,哈哈

但有再想深入~ 有时没适当的压力,
又感觉生活好像蛮好无聊的噢。
真是个矛盾的妮子, 晕=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