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2

悠闲的假日

在这假期里,充满了悠闲。因为我回家乡吖!哈哈!

也可以吃到妈咪最拿手的好菜,
喝我最爱的红豆汤;无须再天天吃外卖饭盒快餐之类丫!

无拘无束,随性自然,抛开所有在城市的烦恼;
在家乡可以真正体会到生活的轻松和
也可享受着雅致又舒适,写意又温馨的家!

12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令人羡慕啊,祝你旅途愉快 =)

Florence 说...

"家"永远还是最温馨的:)

毛毛 说...

Feeling:
唉,今晚的我就要坐长途巴士上来咯!
还真的不舍得啊!

Florence:
yup !!!

蕴如 说...

你现在不是跟家人住吗?

fufu 说...

oh...回家感覺一定很好...
但是我在家悶死了
我要快一點去旅行 =)

*小霜 说...

回家感觉真好。。

假期愉快哦!。。嘻嘻!

坤珑 说...

祝福你。
回家真好。

毛毛 说...

小霜 n 坤珑

你们好,谢谢!!!!

Jooh 说...

好好享受在家的时刻吧!!:)家最温暖了!

毛毛 说...

Oooooo, aligatoR.

麵包 说...

嗯,我這個星期回家~耶~

毛毛 说...

恭喜哦,祝你假期愉快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