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0

有的时候

有时候,人真的很矛盾,喜欢在人前嬉皮笑脸;人后的自己却是忧伤
有时候,为了不让最亲近的家人们担心,会编织一点点善意的谎言
有时候,朋友的一句叮咛会让人感觉到特别的温馨和甜蜜
有时候,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,无滋又无味
有时候,会为一则简讯,留言傻笑
有时候,快乐就是人生活着的资本
有时候,真的好像回到过去...
人生有的时候,真的很无奈啊;但人生的无奈,却又是无法改变。
唯一就是好好的掌握自己的人生的道路了。

11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很好奇你今年几岁,常常都这么的感触很感性呵呵~

晴天 说...

那毛毛到底多少岁呢?。。哈哈, 我也很好奇。。哈哈

毛毛 说...

呵呵...26!

哈,在朋友眼中的我可是傻傻di!
和在我部落格的性格是不一致的。

小虫 说...

有时候我很闷怎么办?! XXD
是咯! -.- 人生很无奈啊 ~

毛毛 说...

加油哦!嘉进!

麵包 说...

说到我心坎里去了。。

Florence 说...

我有时也是在想你到底是几岁...
但没想到你已经是26了...哈..
人生啊就是那样...错过了再也没得回去...
可是有时太小心的过着生活...
总是plan得好好却没又好去哪的...
当有人有心想害一个人...
无辜的永远是受伤害的人=="
咦?我会扯太远了吗?呵呵

fufu 说...

hahaha 人生就是如此的複雜
但是自己一定要想得簡單哦 =)
這樣的生活才精彩的呢 =p

毛毛 说...

面包:
欢迎你回来哦!

Florence:
hehe,不会吖, 很有意思。

fuFu:
yaya,简单就是美。

blog for money 说...

Whatever it is, life must goes on. Cheers!

毛毛 说...

hehe, thanks so mu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