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3

靓仔胡歌

嘻嘻,我在这周末把你主演的这套戏追完了!

看完了这套戏,好喜欢你所主演的郭靖,和林依晨主演的黄蓉。
我最喜欢后半部的戏份,感觉到你的成熟真的很像个大侠!

胡歌, 1982-09-20 处女座

胡歌也同意自己车祸之后性格变沉稳的说法,
“有人问我像李逍遥多一点还是像郭靖多一点,
其实以前的话可能更‘李逍遥’一些,
因为自己个性里面顽皮、孩子气的特质可能更多一些,
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
我越来越发现自己性格里面有很多‘郭靖’的成分了。
比如经常犯迷糊,做一些让人很无语的事情,
本人现在坊间流传的另一个名字是‘胡小白’,
白痴的白,百度上打个‘小白’就可以看见很多小白的故事,
还有四格漫画。”

也许这就是人生,過去种种经历让人变得成熟

也许亲身经历后才会领悟到些道理!

才会對於每一時刻、每一事、每一人懂得感恩與珍惜
学习为所获得的惜福也知足得的成果
不管人生的成就为何学习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納
失去的事实不管人生的失落

总要为自己的生命充滿了光彩和亮丽
不再为過去掉泪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

在未來的日子里,祝福你乐在工作中爱在生活里
祝福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天天开开心心

胡歌,不要失去自信哦!因还有你的一班影迷和我
会一直挺你到底的!支持你的!加油!加油!加油!

2 条评论: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我很喜欢他主演的《仙剑奇侠传》
嘻嘻

连接你了哦!

蕴如 说...

你好哦!第一次来!要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