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4

生日快乐

嘻嘻...还以为我的msn又被朋友block了!
一个我很重视的朋友,还好只是虚惊一场,我还可以看到他上网吖!
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因不想出来(那时的心情很闷),
结果把朋友给弄生气了,自从那天起,
我们就失去联络再也没msn了!真的好想再次再msn联络上她。

(22.03.09 我和那位msn的朋友最近联络上了,
现在的我们有通信息呢!)
记得,新年时我们见面了,我和他说:13日那天没收到你信息啊!
他说:少了我一个那么重要吗?我静静没回应 = _=
在我心里默默的回应着:其实,真的很重要啊啊啊!
* 很庆幸,原来还有那么多朋友记得我生日!
也很高兴,L 他会致电给我和我说生日快乐,也准备了礼物给我
(但至于什么礼物,至今也未拿到,因我们都没再见面了)
记得我最不开心时的日子,把信息寄了给你
就一直在盼你的信息
不懂为何,也许是因感觉认识你久了所以...
那感觉特别亲切但又陌生因失去联络那么多年了
了好多天,终于收到你信息
记得你叫我不要执著;我真的听话哦,
决定不再那么执著了,
决定放手,一却从新开始
刚开始时,真的好辛苦,每晚睡觉都会哭,但我都挨过了
我只想勇敢的大大声说:
你的生日祝福信息对我真的很重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