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9

巴士上奇遇

我们俩人的认识是在巴士上,和他相处很愉快,感觉很自在 =)

但我想以后的我们都不会再联络了吧。
因我把它幼小的心灵给伤透了,这次的我真的拒绝了他啊...

其实我很想很想信息告诉他:不是不喜欢他丫,
因如果要和我不喜欢的人单独见面约会,是不可能的咯。
但再沉思思考后:为何自己又要拒绝他人呢? 我也不懂 @@"

9 条评论: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huh ~ 8 一下,帅的?:P

晴天 说...

看来。。开始有点后悔哦。。没关系, 其实你可以主动再联络他呀。。祝福你哦。。

Feeling 说...

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

Jiasheue 说...

呵呵呵
我赞成楼上的
如果决定不了
就顺其自然吧~

话说,你好久好久没更新了
我常常走进来看呢!哈哈

Florence 说...

选择是你做的...但后悔的话也可以补救的哦^^..
一切就在你掌握中...加油咯毛毛~

Siao麻雀 说...

你说你不是不喜欢他,
又说不可能跟不喜欢的人单独约会。


怪怪的。=.=

fufu 说...

lol never let the fish back to the river... =p

~sweetheart~ 说...

你是害怕约束吧?

蕴如 说...

那么久没更新了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