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8

无聊的我

最近我的部落格好像又再生病了啊?!...
除了不可上载照片外,想更改字体的颜色都不行吖!
出现的格式,感觉怪怪的,究竟部落格你怎么了啦。

上班时间总是喜欢赖床,周末想赖床时却那么的有精神 @@"
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好快,每天就像机器人似的
重复着同样的事,过着同样的生活...

14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我的部落很好噢
還可以放很多照片上來 =p

毛毛 说...

haiz...我的部落格却不行了 =(

Feeling 说...

周末的时候可以找些事来做做啊 =)

毛毛 说...

早安靓女,最期待的就是下周末哦
因为我会回家,呵呵 =)

小虫 说...

没什么问题啊?! XD

啊哈哈~那么就做出改变啊!!!

晴天 说...

我的是不能改顔色, 我也不知道那裏出了問題。

Penagagirl 说...

嗨,毛毛,你好呀!

我不小心进来你的窝,第一次咯!

我的部落格也曾生病,放不到留言!

Jiasheue 说...

你更新啦!
哈哈哈~~~~~

睡到自然醒是最好的了

毛毛 说...

嘉CacinG進:
有问题啊,有时它会“乖”一会儿
但之后又再恢复原状,真的是被它
弄到我快炸爆了,哈哈...

晴天:
我也不懂,部落格啊,部落格...
你究竟怎么了?!

验光师:
谢谢你的光临
方不到留言,不妨去comment
setting哪儿看看

snow:
哈哈,是的,我又更新了 ;)

fufu 说...

爲什麽不可以??
換另一個版面咯 =p

毛毛 说...

fuFu, 早安,yahOo...
今天的我终于成功换了
另一个版面,哈哈 =)

Florence 说...

我最近也一直赖床呢..好像感觉全身都好累呢...

毛毛 说...

唉,最近的我也是啊 =="

匿名 说...

康福视频聊天室最开放 , 国外聊天室哪个最开放 , 真正免费聊天网页 , 都秀视频聊天下载 , 都秀视频聊天大厅 , 爱情人网 , 中年交友聊天网 , 同城情人网 , 同城交友聊天视频 , 免费寂寞同城交友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