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8

静静的黑夜里

我喜欢静静的黑夜里!

喜欢静静的夜里躲在一个角落旁,写写东西,上上网,看看戏。
喜欢黑夜里没有白日的喧嚣与嘈杂,也没有白日的喧闹与混乱。
喜欢黑夜里听歌,静静的听着一字一句,认真地听着所有的歌。
喜欢黑深人静的夜里,可以感受到了自己的心是那么的平静的。
喜欢黑深人静的夜里,给人那份独特宁静和安祥的感觉,很美!

一切都是静静的。

4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有些人害怕黑夜因爲感到寂寞
有些人討厭黑夜因爲沒有陽光

心靜自然涼有沒有聼過?
白天也可以變得寧靜的。

靜靜地跟喜歡的人在一起
靜靜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

無論白天或夜晚我都喜歡
只要靜靜地我什麽都可以

Feeling 说...

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,享受独处的美好时光 =)

小虫 说...

mmm...所以为什么夜里应该睡觉~(因为狗安静XD)

哈哈~酱你有看到流星吗? XD

毛毛 说...

fufu:
呵呵。。聼過,心靜自然涼啊啊!
謝謝!

feEling:
我每天回到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電視機啊!哈哈哈。。。真實夠力的lol!

嘉Cacing進:
哈哈,流星就沒看到,看到的全都是hdb house Lol!

昨晚很乖,很早就睡咯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