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6

心灵心语

早上好!难得今天的我那么早起身哦,哈!
因今天的我会去joHor和好姐妹们聚聚噢!

这星期过得比较忙碌也好累!
刚忙完上星期五的考试,也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完成了!

好友们都很担心我的情绪,所以她们都不会在我面前提到前男友。
就在昨天的聚会上,一位好友不小心说流了嘴:他有女友了!
气氛突然不一样了,好友们个个都显得特别紧张,连忙和她打个眼色!

当时的心情真的特别的平静,默默地祝福他吧,再见还是朋友!
有时候的他会发个朋友问候的简讯给我,我也会礼尚往来ye。
只是觉得自己不应该扑向前去,扯着他。
那样的质态太扭曲,以后会想起恐怕会后悔!
哈,所以我选择了优雅的质态去面对!

好友们请放心。我很好,也没再胡思乱想了!
有时自己的情绪不稳定,是因在生活上遇到挫折!

绝无与他关联!

人生嘛,有起有落!就算再难过终究也只是一段过程。
重要的是要喜欢自己,别为难自己,这样才会找回你原有的信心嘛!
女生嘛,要活在魅力下,才会有自己的吸引力!

5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人生就是如此哦
一定要看得開才不會傷害到自己
不然自己會過得很難的哦 =)
加油 =)

Feeling 说...

思想正确,加油吧 =)

毛毛 说...

fuFu and FeelinG:

Emm....AligatoR !!!!
hahaha... and good night.

蕴如 说...

你要加油哦!

毛毛 说...

谢谢!haha 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