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03

柳泣花啼

原以为劳动节和一班好友们出去玩会很开心,好玩的
但原来不是~ 感觉他好像和他们相处不来的 =="
原以为我会拍摄很多照片,之后可以上载和朋友们分享的
但原来不是~ 因我太专注我的拍摄,把他给忘了,冷落了...
再加上他和我朋友们不熟,又看到我~
好几次因拍摄都没注意路旁的车辆... @@"
这感觉令他更难受
结果哭了~ 有了小冲突,有了小误解...
为何事情终究不可两全其美?!...

4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hahaha 一切都是小誤會開始的哦
加油 :)

~sweetheart~ 说...

这样你们才会更了解对方哦!加油!

Feeling 说...

加油加油!之前五月份miss掉你这个post了。嗯,两个人在一起没可能没有摩擦的。慢慢的好好的相处就会找到生活和相处模式了咯 =)

匿名 说...

什麽聊天室最激情 , 色群视频秀 , 激情大秀群 , qq群视频大秀 , 激情表演视频网站 , 激情表演qq群直播 , 女主播聊天室 , 在线女主播聊天室 , uu聊天室女主播 , 两女主播聊天 东北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