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0

夜深人静

夜深人静的晚上,就只有电脑和电视机陪着我!
感觉还不赖;也许这时候的细考是最好的吧!

哈哈,当初的我还以为大家见了面,友谊会更进一步,
也许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吧!
记得见面后的一天我们还很开心,
因他是失去好多年的朋友,从没印象至有印象,
从没联络至今的保持联络。所以我特别的珍惜!
但最近的感觉就是让我觉得怪怪的咯。(又说不上那感觉)
大家写信息时也和以往也不一样了,是什么原因呢?
也许他担心我自己无形中投入了感情所以开始有些会避了,

也许不想再看到我再次受伤吧。。。
谢谢真的是用心良苦啊!
失去联络了那么久,再contact回,我真的特别珍惜!
既然这样,好的,真的就不会再糾纏了!

放心,因我不想成为一个讨厌和让人觉得烦的女人!
我可想当心目中的“女王”哈。。。
再见咯!!!

“天使与蛋糕,我也只可以把距离舍得那么远。。。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